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火腿卷及其他,只有图片没有做法

(2007-01-18 15:19:25) 下一个
首先推出我们家的电磁炉,是我这次回国带来的,很好用。
 
这是我做的火腿卷,好像只有南方才吃,我问这边北方的同事都说媒吃过。在锅上蒸着呢,
 
蒸好后的成品
 
用剩下发好的面做的椰茸豆沙辫子面包,非常好吃,也是很健康的。
 
非常好吃 这是我在做绿豆糕,煮好的绿豆,非常的烂,
我放了点碱,可后来有看说煮绿豆不能放碱,正迷糊着呢。
 
和兑水的绿豆粉煮煮,特别简单,也特别受欢迎
 
剩下几道家庭小菜,青椒豆豉鸡肉 蒜
泥白肉和瞎做的味口曾白菜汤

这是我买的两条不知名的鱼,为了偷懒都拿点朋友家做去了,肉很嫩,很好吃,就是不知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