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打牌记

(2007-01-17 16:10:59) 下一个
唉,我觉得我们小孩的世界真无聊,连玩具也不过是只玩具狗。
 有玩具狗已经很是幸福了,要是连玩具狗都没了,生命还有什么乐趣呢是吧
乐趣是有滴,你看大人们都在打牌,我们也打打好了。
吼吼,打牌很好玩的吧,你出一张,我出一张,嘿嘿不好意思,我的牌拿反了,不专业不专业。
这种玩法不刺激,我们玩玩拖拉机吧,谁输谁把吃的留下来。
哈哈哈,看我要赢了,怎么,还不相信啊。
过来看我的牌,清一色,一条龙,同花顺,简直就是赌神。不要郁闷啦,胜败乃兵家常事嘛,这样吧,你把你的零食拿来,我留点给你好了。
 
最后来张大人不宜之小BABY献殷勤照,别看我们小,美女张什么样我们还是知道滴。嘿嘿。

谢谢大家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appykids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doing excellent. When the twins come back, we should have more photos with twins in and commentary like thi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