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午夜零点

(2007-01-14 20:40:35) 下一个

周末从三点打工到零点。老公说不要去了,白天上班晚上上班,周末还要上班,比霍华德还要忙。我不,当然要去,想想咱们未来的家又多了几块砖,多开心。加上孩子不在身边,不要人照顾,没有束缚。就像高中时候一个人在家,想吃饭吃饭,想睡觉睡觉,想偷看电视偷看电视,没人管着,多好!好归好,可一个没人管的孩子总有凄凄凉凉的感觉。

午夜零点,下班了,拖着疲惫不堪的一堆骨头和肉往停车场挪动。停车场很安顿,看不到一个人。很害怕,拜托保安和我一起走到车旁。保安今天很郁闷,从孟加拉来的,晚上被一个意大利老头说:“Why not go back home and buy yourself a goat?”我一直在笑,笑着笑着却突然笑出了眼泪。再辛苦再努力,总有异客的感觉。风景再好再美丽,却总没有欣赏的心情。

夏天的夜晚却很有凉意,天空很蓝,很多星星,一闪一闪。我开着车,走上了回家的路。路上有些喝醉的小孩,开着敞篷跑车,放肆大笑,"wanna a race?"忽啸而过。

回到住处,蹑手蹑脚怕吵醒老公。房间的灯开着,估计是想等我回来,没等到就睡着了。我冲完凉,身到床上,全身的骨头都酥了。能躺到床上睡觉,真好!却怎么样也睡不着了。书上说过度劳累会失眠,不劳累又会失眠,那我该怎么办呢?睡觉前想孩子似乎是例行公事,可这么一想便失眠了。想好了,把孩子接回来吧,管他有房没房,管他搬不搬家,管他条件好不好,我把身边的老公摇醒:“早点把孩子接回来吧。”“嗯”迷迷糊糊中他答道。

午夜两点,我轻轻关上灯,努力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