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没用了,一痛就哭着叫妈妈。450)this.width=450}}}"/> 妈妈说兄弟两要团结,那好吧,给妈妈点点面子,...">  太没用了,一痛就哭着叫妈妈。450)this.width=450}}}"/> 妈妈说兄弟两要团结,那好吧,给妈妈点点面子,..." /> 两败俱伤的故事 - 博客 | 文学城

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两败俱伤的故事

(2006-10-08 19:06:59) 下一个
我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哥哥的大耳朵,决定把它们扯成猪耳朵。
 
太没用了,一痛就哭着叫妈妈。
 
妈妈说兄弟两要团结,那好吧,给妈妈点点面子,
可哥哥还咬着手指玩天真呢,烦。
 
不扯耳朵那就让我咬咬肥手吧,
 
哥哥真讨厌,还没咬就装着很痛苦似的。
 
又咬手指装可怜了,这次妈妈不要再上当哦。
 
黔驴技穷啊。
 
看他伤心得,
 
妈妈照张相,把我的成功事迹编入史册,哈哈哈,永久的光辉呀。
 
来来来,碰碰脸,亲亲眼,不要哭了啊。
 
好了好了不要哭,爱哭的不是好孩子。
 
妈妈说我欺负哥哥了,为了惩罚我,给我吃了根胡萝卜,好烦啊。
 
妈妈说男孩子要勇敢,不能随便掉眼泪,所以哥哥也被惩罚吃胡萝卜了。
 
这就是两败俱伤的故事。
欢迎来到心似琉璃璃璃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