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说他最近腰酸腿疼不太舒服让我给他按按。450)this.width=450}"/> 可以呀,把您高贵的头颅低下来,先来个揉脖。450)...">  哥哥说他最近腰酸腿疼不太舒服让我给他按按。450)this.width=450}"/> 可以呀,把您高贵的头颅低下来,先来个揉脖。450)..." /> 我给哥哥马杀鸡 - 博客 | 文学城

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给哥哥马杀鸡

(2006-10-15 20:17:13) 下一个
听说别人都把按摩叫马杀鸡,好吸引我哦!学了一个课程,我毕业啦。
 
哥哥说他最近腰酸腿疼不太舒服让我给他按按。
 
可以呀,把您高贵的头颅低下来,先来个揉脖。
 
哎呀,姿势不太对,哥哥在怪叫。待我想想。
 
想起来了,要先按按脸,这叫“头盘”。好吧,那咱们开始啦。
 
糟了,又想不起来了,怎么办呢?哥哥肯定没有耐心等我想的。
 
好像老师说要先按眼睛,像做眼保健操一样。嗯,这次不会错滴。
 
按完了眼睛接下来就是拍脸,老师说过的要把脸上的肉肉拍紧,
就像爸爸拍他肚子上的肥肉一样。
 
哇,哥哥好享受呀。
 
用点劲,我来实验一下是不是会更有效,嘿嘿,
哥哥,不好意思啦,你成我的实验品哦。
 
糟糕,哥哥受不了了,怎么办,
让妈妈看见我欺负哥哥我会挨罚断奶三天。
 
得赶紧费点心补偿补偿痛苦的哥哥,还是温柔点吧。
 
哥哥没哭,嘿嘿嘿,得意死了!
有时候我常想,如果我欺负了哥哥,只要我用一下马杀鸡绝招,他就没话说了。可想而知……以后我的日子就好过了。

欢迎来到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12514 " target=_blank>心似琉璃璃璃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