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发现一种药,治疗湿疹效果特别好。请看我宝宝们的对比图。 (图)

(2006-08-07 14:49:51) 下一个



苗岭洁肤霜

黔东南州苗岭苗族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谗嘴猫 回复 悄悄话 湿疹很严重啊,注意饮食。
宝马1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我可以想象妈妈离开宝贝后的思念,可能的话,竟快接他们回来吧,再苦,是一家人在一起,孩子每天都是不一样的。
让我们都再坚强些
四裤全输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小孩子在堪培拉都要长这东东啊?我儿子也是。
心似琉璃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有人问我这个宝宝是不是小女孩。
好吃猪猪 回复 悄悄话 宝宝终于湿疹好了,看起来又像是小老外了:)

好吃猪猪(Ka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