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狐仙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吃遍天下美食;喜欢简单的生活,有趣的朋友,曼妙的文字......
正文

爱抚你丈母娘的

(2010-04-11 22:56:42) 下一个


18个月大的儿子已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进厨房,打开橱柜门,把两小手第N次插进面袋子,再表演天女散花。紧跟在后面的我老娘气急败坏,一边大叫我帮忙,一边抱起我儿子骂到:爱抚你丈母娘的,怎么淘成这样?

 

我说妈,你这骂的挺有学问,此话怎讲?

我妈说 “爱抚”不是你们英语吗。咱家有孩子不能说粗话不是。另外骂别人都不成,算你儿子老丈母娘倒霉,反正她也不知道在哪儿腿肚子转筋呢。

 

赶情“爱抚”是F。既要骂的解气又要顾虑文明,还要兼顾中西文化,看来我低估老妈的英文水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