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狐仙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吃遍天下美食;喜欢简单的生活,有趣的朋友,曼妙的文字......
正文

通往夏威夷的桥

(2009-11-02 13:46:21) 下一个
这两口闹离婚多年。每次太太来看病,我的耳朵就变成垃圾桶,听她痛陈老公的林林总总。时间长了,我已经有能耐把耳朵变成单行隧道。而她老公呢向来温文尔雅,对老婆没有半点微辞,让我心生敬重,感觉此公涵养入流。

一天, 瞧过病后,这老公没有走的意思,说Jenny呀,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有个人每天在海边虔诚地向上帝祈祷,十年如一日。一天,上帝终于被感动了,现身在他面前,说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说吧,想要金钱呢还是美女呀?
他激动地说: 上帝啊,那就帮我修一座从这里通往夏威夷的桥吧。
上帝沉吟片刻,说这工作量太大了,我不干。不过再给你个机会,你是想要金钱呢还是美女啊?
他略感失望,说上帝啊,那您就告诉我,我老婆每天都想些什么吧。
上帝皱皱眉,说那么地吧,我还是给你造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油她一墨,有趣!:)
Flamenco_Girl 回复 悄悄话 此公真不容易啊。
雨飞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此公涵养入流。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