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雨潇潇

无法忘却你遥遥的微笑//仿佛那浅浅的酒窝里//已然装满我一生//所需的祝福与祈祷
正文

青春随语05 - 梦中的新娘

(2006-07-24 15:49:27) 下一个
我那远方的姑娘
此刻的清晨里
你是否仍未醒来
是否还在梦乡
是否还挂着梦中的笑颜

我那远方的姑娘
假如你的眼正准备睁开
请不要,不要就在此刻醒来
不要离开你此时的梦乡
我只求你在梦中,在此刻为我等待

我那远方的姑娘
梦的神灵正飞向那远方
我已求他去你的梦里
为你披上一件洁白的婚纱
上面有着一对天使的翅膀

我那远方的姑娘
当你展开那梦的翅膀
请一定,一定飞到我的梦里
我已等了许多年
为那梦中的新娘 ... ...


--写于九五年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