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03.02

(2011-03-03 03:23:13) 下一个


旧文,昨一


有一段时间,我总是幻觉。你就在我的眼前,清晰得仿佛可以触摸。你那么努力而又坦然地伤我的心,就好象做一件最最平常的事,就象你平时敲键盘写code一样。然后我就哭了。最初的眼泪不是因为痛,是一种酸酸的膨胀。骗我,你当我是蠢人,分不出爱恋和伤害。你怎么忍心骗我?是我呀,那个世界上曾经最爱你的人。


我说过我是向日葵,太阳神的恋人。无论你在任何一个方向,我都会着迷地朝着你张望。我说过我会善待你,因为你敏感而爱我的心。如果有一天,你请求我原谅,无论什么,我都原谅你。不为什么,我只是愿意。我愿意是你的恋人,迷恋你,我不能自已。可是我
终究没有这样的机会。我的惊慌被你厌弃,你的鄙视让我无处遁行。我慌乱地逃跑,却逃不开刺穿我身体的你的冷酷声音。那一天,我跌碎了我的心。疼, 非常非常的疼。 我却哭不出声音。


记忆的纠缠让我非常讨厌那一天的到来。那是个节日,
 感恩节的下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