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

(2008-03-23 23:32:43) 下一个
这个周末就这样过去了,并没有他的电话,好朋友么?还是算了吧,我不需要这样的朋友,在我难过的时候他也并不能安慰我,其实他什么都不能做,又何必如此虚伪地说至少我们还是朋友.我又怎么能要求他在与女朋友快乐相处时想起我来.今天跟朋友述说我的痛苦,朋友说如果你为他做了这么多他还觉得你不喜欢他,这么快就变心,那他根本是在找借口,这样的人根本不值得你喜欢,不要再被他骗了.真的吗,我到是没有想过这是他的借口.看来我真的有点傻.是啊,如果不是借口他可以这么快就忘记我,不再联络,那他说喜欢我也就只有一点点吧.那么我是真的该放弃了.难道真相真的都是如此的不堪吗,我本以为至少会有美好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