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

(2008-03-21 22:54:25) 下一个
我拼命告诉自己不要哭,可以仍然止不住奔涌的泪水。我有关心我的家人,深爱我的朋友,但是仍然觉得如此的孤单,好象一个人在深夜的荒原,我的心好痛好痛。我怪他吗?并不。在听到他有女朋友时我想,那个算命的说的是真的呢,多好,他找到了那个命中注定的人呢。他一直怪我不够爱他,现在的他应该很幸福吧。我并不怨他,只是心里真的好难过。我以为爱是不会变的,我以为只要坚持就会得到幸福,我以为--。多可笑,以前我们之间有那么多的阻碍,但是我从不曾想过放弃,他回台湾的日子,告诉我没有打电话给我是因为他的前女友,我也没有想放弃,只是封存了我的心,在找工作的时候,虽然心里觉得他完全不介意我心里的苦闷,也没有想过放弃,可是这一次是真的要放下了。我很难喜欢一个人,也很难忘记一个人。记得上次他走,我哭了快两个月,这一次,这一次,我的心一定要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