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结束

(2008-03-21 22:27:02) 下一个
一切都结束了吗?我的心情又回到了两年前,他回台湾的日子,孤独而无助。唯一不同的是,那时有朋友在我的身边,除了去学校,就尽量跟他们在一起,可是漫长的夜晚,我依旧难过得无法入睡。记得一次实在忍不住拨电话给他,结果接到了david那里,我哭着对他说我真的很难过,结果david在梦中被我吓醒,一直问我你怎么了,你还好吗,然后几天都陪着我。而现在,只有我一个人,我不知道如何撑过这一段时间,也不知道这段时间会有多长。可是我在心里对自己说要坚强。 那时也是来这里写自己的心情,字句狂乱而悲伤。不要,不要,你不是一向很坚强的吗?要坚持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