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父亲

(2023-05-23 10:48:14) 下一个

父亲,5月17日,是您的忌日。您离开我们已经有20多年,但您的形象一直在我心中。尤其是您最后前来进入我的梦境,向我告别的那一刻,让我刻骨铭心。

那天晚上,您的身体已经离开了一个多月,我已经回到加拿大的家中。您前来与我道别,说一定要照顾好女儿贝贝。我说好,然后您乘坐一辆红色飞船,飞向了遥远的星际。

从那以后,我养成了每天晚上仰望天空,很想知道父亲您去了哪个星球。我开始聆听各种灵性传导,尤其是来自大角星辰理事会,以及各种星际种子,昴宿星,天狼星等各种信息。开始听的时候基本是云里雾里,没明白他们在说什么,慢慢的基本跟上了节奏,听明白了他们在转导什么。时至今日,我每天必听。以便了解他们在传导各星系之间正在发生着的各种变化,冲向地球的各种能量,他们预告着地球在转化,那些地方需要清理,地球在扬升,我们人类的身体需要每天锻炼以便适应扬升过程中出现各种不适现象。

原来大家所说的上帝,不是哪个教派,而是万能的宇宙。万能的宇宙才是我们的神。它无所不在,无所不能。只要心存意念,你的愿望一定能实现。

所以我每天坚持打坐,放空自己,以便能让自己的身体配合地球扬升的需要,并向他人发出光与爱。同时,我意念哪天我们能与星际家人们见面,我心心念念的想着您父亲。您到底在哪个星球?我们在地球上相处的时间太短,许多事情还没让我缓过神来,还没来得及向您表达一个女儿对父亲的爱,您就离开了,感觉这不公平。我需要父爱,也需要向您表达女儿对父亲的爱和尊敬!

父亲,当初您要我照顾好女儿。您是否也能感应到,她目前很好,生了两个娃。她的两个儿子出奇的聪明。许多时候,我就想,他们是否是您派来的星际种子,到地球上来,为人类服务。他们的思维已经超出我的认知。比如那个大外孙,他叫MAX,在他还不太会说话的时候,就指着挂在墙上您的照片说,ge- g-pa, 意思是great grand pa. 说的时候很严肃的看看照片还看看我。 我当时非常的吃惊,我没有告诉过他镜框中的那位是谁,他父母也不会告诉他,但他怎么知道的呢? 现在这个二小子,对着墙上挂的各种照片,尤其的感兴趣。傲傲的喊,意思是他们是谁? 他还不会说话,但能用两个手指头轻轻的开始划IPAD,看到我们的家庭合照,他静静的盯着看很久。在他还不到6个月的时候,我轻轻的在他耳边说,你是谁呀,从哪里来?我们很开心你来到我们家,你是否来自哪个星球?你的任务是什么呢?是否需要姥姥帮忙?他傲傲的与我说了半天,虽然我一个字也没有听懂,但他是非常认真的说,我也是非常认真的听。我留下他的说话录音,希望将来他能解释给我听。

今天在这怀念您的时刻,也想请父亲给以指教,我能为孩子们做什么?

每次聆听星际信息时,我充满着憧憬和希望。虽然目前地球上表面看起来乱糟糟,但按照星际信息,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正在清除,有的说已经清除完毕,黑暗势力已经退位,失去了权力,一切都由白帽子掌控,人类从此走向光明。这点,我好像深信不疑。我们地球人大部分还处于睡眠状态,改变人类万年存在的认知,包括历史,地理知识,需要时间和耐心。每次听完,我心情大好。憧憬着新地球,新的生活的开始,也憧憬着与星际家人们的重逢。

父亲,您知道吗,为了早日与您们会合,我每天都在练习。希望能用宇宙的能量提升自己,提升自己的认知,感恩每天能享受的阳光,空气和水,也向周围发出光与爱,让所有人都能生活在和谐,丰盛的生活环境中,并能早日与家人们团聚。

父亲,我爱您,希望您能感应到我的内在,并给指明方向。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