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寒冷的早晨去锻炼

(2022-11-09 10:19:52) 下一个

早晨,老伴把我从睡梦中推醒,提醒我去做锻炼,他越推我,我的脑袋越往被窝里钻。因为暖呼呼的被窝太舒服了。

几分钟之后,还是很不情愿的爬了起来,一看窗外,天空晴朗,应该是个好天气,但一看温度表,乖乖,零下28度。这个时候,我真想继续往被窝里钻。外面那么冷,哪敢出门。但老伴还是鼓励我不要放弃。

洗刷完毕,喝了一杯咖啡,脑袋清醒了许多,开车直接冲进了冰窖。抵达锻炼场数,月亮还在人家的楼顶上趴着,好像是在监视着我们地球人,看看你们是否足够坚强。

走进教室,天哪,几位老年学友们早就抵达,正在快乐的聊着天,聊着昨晚老美的中选。一个个情绪激动,因为老大那边的喜怒哀乐也影响着我们小弟这边的生活。看她们那么的精神抖擞,也影响到了去我,投入到了她们聊天中。。。。不难想象这里本来就是红脖子的根据地,他们的态度代表着一大拨的北极熊们。

在这种气候下坚持锻炼,应该不仅仅是体力上的,更应该是意志的锻炼。看到其他教室门口排列整齐的雪靴子们,知道室内学员很多,再听到他们在锻炼时发出的吼叫声,让人振奋!这拨人精力充沛,虽然都是老人家,但活力不减当年。

也感觉虽然外面的世界有些乱,但这里的人们在坚持着他们的信念,乌云会过去,太阳依然会升起。自己的生活自己掌控,自己的身体自己保护。为了明天,加油!

 

昨晚,这里没有红月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