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一样的生活习惯

(2022-09-26 10:31:45) 下一个
坐在他们家covered 阳台上,舒服,放松,基本是刮风下雨都不怕。那个阳台设在大厅外。
 
厨房那边还有一个阳台,专门作烧烤用。
 
厨房里有两个炉灶。炉灶的墙壁上还挂了一幅画。今天特地记录一下这场景,因为与我们的太不一样了. 我们的厨房一般油烟味很大,家里有客人,更加的热气腾腾,灶台上,厨房的墙壁上没有油腻腻的东西就算不错了,厨房的墙面上根本不可能再挂画了。
 
但人家就是那么的干净,一点油腻的东西都没有。她煮的菜也很好吃,根本不需要用我们那种什么洋葱,大蒜炝锅什么的。人家厨房里没有抽油烟机。而我们的,家家户户基本都是高频率抽油烟机,但还是那么的乌烟瘴气。推门进屋,一定的浓浓的一股饭味,一下知道这是印度人家,那是华人之家。。。
 
餐桌摆设非常的简单,庄重并高贵。
 
餐厅旁边是巴台,饭前喝酒的地方。喝完酒,聊完天,然后入坐正规餐桌。餐桌旁是大盆花草及装饰品作点缀。牛排上用的哪种佐料都有详细说明。
 
院子里整理干净的没有一颗杂草。
 
天呐,每家的生活习惯就是不一样。有些习惯值得我们学习。
 
吃吃喝喝,聊聊家事,国家事,世界事一直到深夜。
 
没有一根杂草的院子
 

炉子墙壁上的画

 

 

窗外

 

Covered 露台

 

门外的街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你好,问候!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海风随意吹'来访及评论!其实,人家都是自己打扫,先生负责院子,太太负责室内。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竹风_如火'来访,是的呢,看了他们的家,我都不好意思邀请他们来我家了。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给自己增加了一份工作。唉!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整洁彰显美丽宁静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的确干净漂亮,两位老人一定请人打扫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干净漂亮的家园,谢谢好介绍:)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谁给他们家打扫呢?请人吧?我老公说他以前就是有人给他打扫,现在成我打扫了,累死我也赶不上他俩随手瞎扔的速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