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打了fizer (辉瑞)第三针

(2021-12-19 15:03:27) 下一个

又能活蹦乱跳,真开心!

 

2021年12月17日,星期5. 终于下定决心去打那个加强针。原因是老伴天天在我耳边唠叨,政府的新闻也好像天天在广播,好像是末日来临了,75%重患者都是没有打疫苗的结果,为了你我他,应该去打。

前段时间,看了网上各种评论,对那些疫苗的作用性有着许多负面报道,确实是犹豫了一会儿。想了想,这把年纪了,打就打吧,前两针没有什么反应,第三针应该也没事。每年打流感疫苗的时候,也有不少人说不要去打,说是影响自身免疫力。每年嘱咐我不要打的是一位好友。她不打,但我去打。主要是我不想感冒之后的那种难受样子。那些朋友不相信疫苗的,每年流感季节一到,好像每次都是第一批中招。然后一大批中招。每当那个时候,我快快的去打,省的又流鼻涕又咳嗽的。很难受。

星期五,以轻松的心情去了,没有排队,没有几个人在那里,小护士很仔细,也很风趣。打完了,休息观察15分钟,就离开了。没有任何不良反应,继续开车去办事,几乎忘了自己刚打疫苗。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麻烦来了,感觉不对劲,浑身疼痛,又咳嗽又头疼,口渴的不行。爬起来喝水,难受的程度越来也严重,没法睡了。这个时候才想起来,这大概就是白天打疫苗的结果啊。

一晚上几乎没有睡,第二天早晨起来,脑袋昏昏沉沉的,看了食物就想吐,胸口还发出陈陈的刺痛,心想,这下完了,是不是要犯心脏病啊。但我还是很坚强的应付着,洗个热水澡,吃一颗泰诺,应该不要紧的。已经很久没有吃泰诺了,翻了半天,终于找了出来,这个时候,也不管这药是否还有有效期,先吃了再说。

阿弥托福,吃完一会儿,沉沉的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歪着脑袋,坐在床上,没有躺下。感觉好奇怪,我怎么坐着就没有了意识。哈哈。

但过了两个小时,浑身的难受又开始了,这种难受不知道怎么解释。浑身的皮肤害怕碰任何东西,脑袋疼的我啊,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接着吃泰诺,羽绒被上再加一条羽绒被,又让我昏睡了几个小时,床边放好水,茶。想喝的时候,抬头喝。

总于到了星期天的早晨,醒来之后,感觉头不疼了,浑身也不疼了,只有打针的地方有些痛,那也不要紧。

天呐,这基本是我没有病,人为的让我生了一次病。原来得心冠病如此的难受。

现在是星期天下午,感觉不错,我复原了,心中有种无名的愉悦感。也希望大家不要得病,能防的还是防吧。黑暗会过去,光明会等着我们,明天又是一个艳阳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你好春暖花开99'!好多信息不明白,只好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圣诞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wangtora'!至少我们现在大家都好好的。庆祝吧,圣诞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我爱栀子花'圣诞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遍野无尘!先别想那么多,眼前最棒的,圣诞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哎!先别想, '傻猫儿 圣诞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哎!'注册很麻烦'圣诞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oochii' 的评论!你真好运。圣诞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清漪园'分享你的感受!护士说不会再打了吗?还有第四,第五啊?
oochii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下午刚打了第三针(Moderna),现在没什么反应,除了局部有点疼。前两针(BioNTeck)也只是局部有点疼。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我打了第二针就生了一次病,现在还真害怕打第三针,一定会又生一场病,正在考虑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还在犹豫要不要打第三针。真害怕也有这样的反应啊。特别是头疼这项
遍野无尘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能解释为什么第三针比第二针难受,第二针比第一针难受?
那么将来第四,第五,。。。 会越来越难受? 第十针会否要那个?

这种现象好像和疫苗本身的定义不相符吧.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打完疫苗的反应太难受,跟您的心情一样。我还忧虑明年的第四针、第五针,生怕哪一针打下去,那个难受劲就永驻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我们还没去打第三针。
wangtora 回复 悄悄话 Omicron不知道,我得武汉株和英国Alpha株都比这严重。
春暖花开99 回复 悄悄话 真得Omicron也没这么严重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