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重启

(2021-09-08 17:37:46) 下一个

9 月了,大家又都各就各位的开始忙碌了。

我参加了一个太极学习班。早晨8:15分开始。

好久没有早起了,家里领导把我推醒,提醒我今天要去学习,别第一天就迟到。吱扭了几下,虽然有些不情愿, 但还是起来,去学习。

到了那里,因为第一次参加她们的班,进来的几位,都不认识,有些不知所措,两手搓着手指,好像是小学生上小学时,刚进教室一样,不知如何是好。老师进来,直接喊我名字,我还是木呆呆的在那里,心想老师是先查了电脑,当然知道我名字的。

我傻傻的介绍了我自己,是第一次来学习,希望大家原谅我跟不上。大家异口同声的说没事没事,都是来锻炼的。 后来又来了两位,是我20多年前认识的华人。这下子壮胆了,开始放松,暴露原型了。上课结束时,老师还表杨我打的不错,问我是否在别的地方学习过。因为她们都是练习了几多年的老手了。我说没有,每次看人家打,我跟在人家屁股后面瞎比划的,没有系统学习。

聊完了,偷偷的问两位华人,那位老师是谁,好像认识我,我也觉得有些眼熟。啊,你应该认识的,她是曾经某某单位的主管,退休了,但一直热衷于社区活动。这下我恍然大悟了,原来是她,我怎么给忘了尼,真是不好意思。

记得很多年前,我们刚来这个地方,她家两夫妇对所有新移民态度好极了。还几次受邀去参加他们的PARTY。他先生更是热情有加。当时他是这里工厂的一位主管。多年不见,大家都老了,磨样都变了,但人的本质没有变,她还是那样的光芒四射。经聊天,她先生去世了,她本人,每天忙碌着各种活动,不简单,她说她一直记得我名字,弄的我有点过意不去,把人家给忘了,这以后再慢慢的弥补吧。在我印象里,她非常的干脆利落,衣着时髦前卫,举止大方得体,很佩服她。

后来去买早餐,那位服务员热情的喊,你是谁谁谁吧,我当时又有些发呆,今天是什么日子,真的是我新生活从新开始吗?我弱弱的说,是呀,你怎么知道的,她说老看到你照片,我们当然知道。

突然间,我好像又回到了当年,又回归了熟悉的生活圈,心中有种莫名的愉悦。原来我没有与大家脱钩。又开始回到原有是圈子了。

哦呵呵,原来快乐很简单,不需要很多,一个简单的问候,也是一种享受。

那就从现在做起,快乐的问候各位,认识的,不认识的,好好的把握当下,活好每一天。生活每天都是在重启。

 

小鹿啊,你是在接受检阅吗?这么如此雄赳赳气傲傲在我们面前走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