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亲节快乐!

(2021-05-08 20:22:57) 下一个

在这母亲节之际,好像到处都有这样的文字: 在这世上,父母在,人生尚有归处,若父母去,生命只剩归途,再也没有把我们当珍宝宠爱,再也没有人把我们当孩子对待。 感觉有些悲观。

是呀,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哺育我们长大成人。给与了我们,他们全部的爱。

如今,我们不能永远的生活在回忆里,应该是把他们的爱传承给下一代,那才是我们的使命。

我的父母早已飞上了天,成为了大地的一部分。

遥望四周,高高的雪峰,一望无际的大田,茂密的树林和弯弯的河流。非常的美丽!因为那是我们的地球母亲呈现给我们的美丽,养育着我们。我的生物母亲也在这其中。不久的将来,我们也会融入到他们之中。

所以我爱您,地球母亲!也爱我的生物母亲!

我要向大气层喊一声,母亲,您还好吧!今天是您的节日,我想您!望您能听到我的声音,节日快乐!

看那些照片:

父母永远是孩子的守护神,瞧这一家子,谁敢靠近

 

 

 

 

 

五月天,繁花似锦,地球母亲显化了它的美丽。

 

 

 

一望无际的大地,生气勃勃,养育着我们的每一位生命!

河流,绿树成形,给人们提供着氧气

 

高山,永远屹立,让人遐想!

 

我爱你母亲!

 

 

大地母亲,您很了不起,我爱您!生物母亲,您永远在我心里。

母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片片,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