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哀悼我朋友,Gorden

(2021-02-15 11:02:08) 下一个

 

朋友BEV给我发了消息,说Gordon Davy 昨天下午走了。那是2021年2 月11日下午,他谢世。

我知道他已经病了很久,在我心目中,他是英雄,因为早在2001年时,就已经查出得了胰岛癌。后来又犯了心脏病,开刀做了大手术,后来又得了肾癌,切除了一个肾。这么多年,他一直坚持着与病魔作斗。一次次的都能转危为安。我心存佩服,每次都觉得他是否有神灵护佑。关于他的事,从前也写过几篇文章。后来他离开我们公司,接触少了,没有故事可写了。

今天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还是戈顿了一下。毕竟是曾经多年的朋友,现在终于摆脱了病魔的折磨,飞走了。

回顾与他的关系,他是我事业上的启蒙导师,是朋友。当年,我刚开始从事业务时,基本是两眼抹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是他一点点的指导,鼓励,让我有了自信,才坚持到了今天。想当年,受了委屈,我可以在他面前掉眼泪,向他诉说,他可以耐心的听讲,然后安慰我,让我增加的自信。

大家都知道他是大众情人,身边有许多川流不息的女朋友,每次见他带来一个新面孔,我们都习以为常,不需要问名字,反正记不住,过一个星期又有新的朋友出现,如果能坚持3个月到一年的,或一年以上的,那是很了不起,我们为他高兴,默默的祝福他们能坚持走到生命的最后。当然,有的时候也调侃一下,这是第几任啊?打算坚持多久,每次他只是乐呵呵的一笑了之。

有一会,我们整个公司包了一辆豪华轿车去外地里参加培训,哪是培训,基本是去炫耀,每到一个加油站,不管是否需要加油,都停一会儿,让人家用另类的眼光看我们,过一把虚荣的瘾。其实我们是一拨穷光蛋,外面光鲜,内里人人债台高筑。当时我们很开心,在车上一路喝酒,一路高歌的去了外地,又一路喝酒,一路疯狂的回到办公室。回到了办公室,大家兴致未尽,继续去买酒,继续喝。当时唯一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是,Gordon趴在我耳边说,“你非常的特别,但你一直离我远远的,让我没法靠近你,其实我一直很在乎你”。呵呵,在喝醉的时候说这话,应该是真言吧。我记住了。那天我们所以人都喝烂醉,尤其是我,趴在地上哭啊,哭啊,想把多年来的委屈都给哭出来。我们都醉的一塌糊涂,只有那位警察出生的家伙脑子还算清醒,叫了救护车把我们送去了医院。第二天,我先生来接我,他觉得非常的莫名其妙,怎么去了医院了。

之后有几次,他看我受了委屈,事后告诉我,真想上去给那个欺负你的人一举耳光,把他打趴在地。我知道他不会这么去做,但他这么说,我心里还是暖暖的,喜欢那种见义勇为的牛仔性格!

2千年刚开始,我们的收入都不高,如果能达到4万,5万,已经开心的不得了。而他那个时候每年都是差不多15万到20万之间的收入。但他基本是今朝有酒今朝醉那种逍遥分子,约会女朋友都是跨国,跨省的,约会的地点都是在某某城市的豪华酒店,预定好最高级的美食和美酒。各自从自己的国家,自己的城市飞到那里去逍遥一个周末或一个星期,然后再飞回来。所以许多女孩子们像蝴蝶般的飞舞在他周围也实属正常。他与澳大利亚的一位,保持了2年多,外省的一位保持了三年多。后来他离开了我们的公司,断断续续的知道又有了新女友。

可惜的是,他的身体越来越差之后,身边的朋友们也越来越少了,最后都不见了。最终还是靠着他的三个儿子,送医院,从医院接回。他的儿子们始终都很敬重他。在脸书上哀悼他父亲的一句话是:RIP POPS Good Game, 意思是: 爸爸安息,完美的游戏人生。

他生前,生活富足,至少他在这世上潇洒的走了一回。我为他高兴!

如今,他走了,祝福他安息!我们会记住您的好!自由的飞翔吧,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南方乡巴佬 回复 悄悄话 “身边有许多川流不息的女朋友”,内心不一定有真正的平安和喜乐。不过,上天待Gordon不薄,胰岛癌能活过20年的,第一次听说。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雅各書 4:14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1同祝!


问好健康!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梅华书香'!是啊,人生匆匆,太多的规矩,把人压的叹不过气来。还不如放开,痛痛快快的为自己活一回。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人参花'!是啊,我也觉得我的一生很幸运,一路上遇到很多好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牛年吉祥!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old-dream'!人到来一定的年纪,不用哭哭啼啼的了,记住人家的好就够了。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x潇潇'!其实也写给自己将来再翻阅的时候,有个记录。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人生不易又匆匆啊,祝他天堂安好!!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姐写得好温暖,这个人的一生真值了,潇洒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你有这样的朋友很幸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温暖!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好悼文!主人公确实good game了,不枉此生。中间是博主,最左是主角吗?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写文,是最好的纪念。
祝你的朋友天堂安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