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的6月 - 口罩创造了历史!

(2020-08-26 12:33:46) 下一个

几个月没有更新博客了。今天一定要坐下来,好好的整理下。

 

6月,整个的大地开始复苏,嫩嫩的树叶,朝气蓬勃的庄稼开始在大地上生长,美丽的花儿们争相开放。让人感觉新的生命开始了。气候还很冷,温度大约在15度左右。

 

5月我们两夫妇生病。病后应该在家恢复健康。但是虽然在家的时间好多了,每天的工作量感觉没有减少。简直不可思议。

 

为了恢复健康,每天坚持静坐,为了给自己减压,尽量放空自己。这好像帮了我很多的忙。因为静坐,有些思路更明确,生活开始抓重点,有的工作能不参与就不参与了,有些麻烦的客户能不接待就不接待了,有的不相关的活动能不参与就不去了,许多八卦文章,八卦新闻不去理会了。

 

很神奇,既然我的业务电话大增。 专心在我的业务上,效力大增!还帮孩子买了房,而且孩子的业务也是顺风顺水。回顾这段时间,简直不可思议。

 

也许上天看到我的处境,对我万般的崇恩!

 

博物馆来了电话,需要采访一下关于派发口罩的事。一开始,有些紧张,年初时,我们是全力以赴的,为国内筹款买口罩,后来这里的疫情大发,又接受国内朋友的支援,给当地社区发放。当时没有任何目的,只想帮助大家。但谁知道后来政客们参与了,成了政治。我可不想参与任何政治活动,或政治性的传播。从头到尾,我亲自经历,一手操办。要解释,也只有我去解释吧。所以答应了去接受采访。

 

结果,博物馆根本没有提及政治,而是认为,虽然一只小小的口罩,我们把它留下来,这是历史的见证。 等50年,100年后,我们都不在了,后人们打开这口罩,知道2020 年,也就是今年,发生了什么,经历了什么?他要我讲下安排口罩的前后经过。当后人打开这口罩和录音,我要给后人留什么样的言?  我一下感觉这个好啊,一只小小的口罩,有历史意义。我轻松的讲述了前后经过,最后一句是:地球是一个村,我们都是村里的一家人,家里兄弟姐妹有困难,我们应该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而不是互相去指责。 说的时候,直接录音了,也不知说的对还是错。只见人家伸出大拇指,应该是没有说错。当然我是以我们联会的名义发表的言论,说的对或错,就这样了。

 

接受采访时,没有什么感觉,事先也没有告诉我要我说什么,我也只好临时发挥,把我想说的话都说了。 之后与大家分享了这事时,大家觉得我们创造了历史,一只小小口罩,转达了我们的爱。当初的辛苦都值了!

 

 

 

 

 

 

 

 

当初发口罩时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