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准备出院了

(2020-06-06 22:20:53) 下一个

满心欢喜,我以为今天可以回家了,但结果是,还有些不稳定,还得观察48个小时。用手指算了下,那还得2天。心里一直打鼓,我到底怎么了, 自己感觉好像没有什么问题。看着一个个的病友们进来,又一个个高高兴兴的离开,我心里有点慌了。身体一直好好的,突然给我这个打击,有点受不了。

利用这个时间,我让护士们写下他们给我吃的药的名字,让他们给我解释下心电图上面的图案是什么意思。也让我更加了解了我自己,盘算着今后应该如何的调整我的作息,和应付各种日常工作和生活。

护士们照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安慰我。说医院绝对不留多余的人,让你留下观察,一定有道理。你就安心的休息吧。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每天盼着医生来查房,问询,希望能听到早日回家的好消息。

今天5月27号。我终于可以出院回家了,心里好开心啊。当然是带条件的,他们与我家庭医生沟通,交代了回家之后的注意事项。医院给我联系了shuttle bus.  服务特很好,从医院接我,直接送我到家。

到家之后,老P在门口等候,邻居们过来问候。院子里的花儿们怒放着。我头重脚轻的踩在地上,与花儿们一一打招呼,感觉它们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它们好似以最美的姿态在问候我,迎接我的回来!我默默的一一答谢它们,嗯,我回来了。这个时候,这几天的委屈一下子爆发了出来,眼泪哗哗的流。宝贝们,我差点回不来,见不到你们了。老伴明白我的心思,马上把我扶进了屋子。

 

今年的紫罗兰开的特别的旺

 

 



 

房间里,不少朋友送来了各种鲜花和祝福贺卡, 很让人感动。鲜花也显示着生命的可贵!

 

 

 

老伴开香槟给庆祝

 

安静下来之后,我觉得我很幸运,这个时候,身体发出了警钟,及时的得到了控制和治疗。周围,围绕着充满爱心的医务人员,享受着病人没有经济负担的社会福利。还有许多关心我的朋友们,爱我,担心着我的家人。

经过这次考验,让我更明白了生命的可贵!只有珍惜当下,感恩拥有!保护好自己,做个坚强的人,遇到问题,坦然勇敢的面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你前面的几篇也看了。祝开水J好好调养,早日恢复健康!
你的院子和花儿太漂亮了!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wish you all the best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家宴' !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菲儿天地'!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明秋'!好好休息!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一步一景'!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回家好好享受美美的院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1问好健康!
明秋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院子。好好休息,享受这么美的院子,这么好的家人。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安啦,别想太多,好好休息调整,祝福你们全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