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爆料 记录生活 4

(2020-03-25 23:31:39) 下一个

为防疫,待在家里,有时间看各种新闻,尤其是各种不同的声音,包括那些爆料。

这些爆料,感觉触目惊心,但也越看越觉得蹊跷。

那些内部的乌七八糟,我不惊讶。饭桌上搞定,然后洗澡,按摩店,从上到下,有几个不腐败的,几个从口袋里掏钱去消费的?但至少大大拨乱反正,拿下了不少大佬。

欣赏这位爆料人,各种人物背景,对所有人了如指掌,这得需要下多大的功夫,记住每件事的来龙去脉,不简单。比看福尔摩斯探案电影还过瘾。他的那些料哪里来的,这位老领导是谁?是谁在给他喂料?

那些抓他的人,怎么一个个都倒下了,而他怎么始终屹立不倒。他到底是在为谁说话。

他是否在打着红旗反红旗,或者说是打着反共而是在保共,为中共公开提供各种他们不一定能掌握的信息呢?

从金融到各种花边新闻,他说这个星期一定出事,而真的出事了,比如是股市。到底是谁在后面捣鼓?

从他的言外之意,知道哪个地方,疫情爆发,哪个地方成重点,难道不是他们贼喊作贼吗?难道不是他的战友们在放毒吗? 居然他们那么神通广大,搞一点病毒应该不难。

他说中共想搞乱整个的世界,然后资源重新分配,这不是他们正在做吗?难道他不是正在做,同时栽赃给中国政府或是美国政府吗?这也太高明了。

他说的香港,台湾,新疆,西藏,没怎么明白。香港,我们在新闻里看到了,只是不明白怎么回事。

没有经过文化大革命的,不一定能看懂,尤其是那些年轻人,估计会上当。

他说那些老外根本不明白中国的体制,那是事实。他是否利用了这点,在两边吃?

国安,中共,抓那些捣乱分子,那么狠准,谁谁谁被自杀,谁谁谁贪了什么什么,而他本人整天展示他的高消费。他怎么能在人家的眼皮底下,如此放肆的爆料,而他怎么一直逍遥无事呢? 难道没有人怀疑他?是谁在保护他?

对内部如此了如指掌的,为什么不报真正的邪恶势力,难道真的是铜墙铁壁,没有人能动得了他们?疫情都侵犯到许多国家的要领,而中国的那些元老们,怎么就没有被感染的?

如果他说的是真的,我为大大那些打老虎的英雄们感到不服。

他有一点说的很对,在中国,紧跟人物,路线,在国外,不跟人,而是遵纪守法,遵守各种政策和规则。这些可以改,但不能兴风作浪,推翻整条大船。

最近也看了不少其他的视频,比如《江峰时刻》《天亮时分》《新闻拍案惊奇的小宇》《李沐陽》《冷艳财经》基本都是从他那里得来的消息,然后再加工,分析而已。

也看加拿大的CTV,看总理,卫生官员直播。很喜欢加拿大总理,他非常的人性化,直播时,呼吁大家待在家里,如果邻居有难,请伸出援助之手。看着看着,让我流泪。很让我感动,他太太还在隔离中,他与大家一样,在家办公,还带着孩子,演讲非常的人性化,没有高谈阔论,没有政治教育,没有盛气凌人。当时我心里的唯一心愿,祝愿他太太早日康复!

本来我很喜欢川普,因为他非常的男人,有人污浊他,他居然当场给人一个耳光,我喜欢。但他是商人,在政治观点上,有些木然。不是很灵光。好几次,被动了。

突然感觉我很幸运成了加拿大人。虽然每年纳税时,心有不甘。但在这疫情面前,政府做出的行动让我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