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这个2018年

(2018-12-24 14:33:08) 下一个

Image may contain: plant and indoor

一看挂历,乖,2018年就这么走到了最后一个月。只剩几天了。

回头看看,这一年,都做了什么?

呵呵,这2018年,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

忙,累,烦,但还是快乐着。人就是这么矛盾的生活着。

从年初,女儿需要解除被绑了10年名存实亡的婚姻,费了不少精力。

然后,女儿怀孕了,在哪里养胎,哪里生孩,又费了不少精力。

女儿确定要来我这儿生养,那就需要新的住处,从购房开始到安置,哎,又费了不少精力。

累呀!

这个时候,老伴安排出去旅游,这个好啊!放下手上的一切活动,直接飞到了北极,在与我们生活环境完全不同的地方,放松休息了一个月,算是给自己充电了。

8月初,回来重整旗鼓,继续投入我热闹的生活。

来加整整30年,除了母亲之外,家里没有其他人来看过我。这回,家侄带了他的一家老少,从上海飞到了这里。我高兴的不亦乐乎。在这同一时间,女儿诞下了小外孙。这下,更是高兴的不亦乐乎,也忙的不亦乐乎。接待来客,又要照顾女儿和孩子,可想而知,每天安安静静的家里,突然如此热闹!这也需要强大的内力来帮忙的吧,哈哈哈!幸亏小外孙的父亲也来了,帮了我大忙。

在如此繁忙的情况下,我的租客们都来抽热闹,不是这个水箱坏了,就是那个要搬走,需要重新换地板,招新房客,那个需要换锅炉,还要装新的中央空调,还有,还有。。。,我的脑袋那个叫大呀!

同时,经营了几十年的业务不能就这样荒废了啊。学习,考试,拿执照,恨不得自己再长出一个脑袋,两只胳膊来去应付!

哎呀,只要人还算健康,咱们就一件件的来处理吧。

以前写博客的时间,改为每天乐呵呵的看孩子,换尿片,照相,写趣闻,也挺有意思!

招租,修理,能让人帮忙就让人帮忙了。

各种华人社区活动,该组织的还得组织,还得参与作各种安排,这个不能丢下不管啊。

就这样,呼啦一下子,就到年底啦。

展望新的一年

人家说维稳,我大概也是,继续保持乐观,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经济不好,咱就少花点钱。照顾好小外孙是我的首要大事。

呵呵呵!上天保佑!

 

Image may contain: people sitting, plant, table, bird, tree, flower, outdoor and indoor

Image may contain: plant and indoor

我的小外孙问大家好!

它也前来问候,说你辛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白九' 的评论!

感觉微信不靠谱,大部分都是看人家的转发。时间长了,还是觉得有自己的博客小天地,记下自己的东西比较好。
白九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用微信多,很少在博客里发东西,也就没开放。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多伦多橄榄树!圣诞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夏圓'!圣诞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我爱栀子花'我怎么找不到你的博客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外孙好可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白姐的生活丰富多彩,可爱的小宝宝一定为你带来很多欢乐!
祝阖家圣诞快乐,新年万事如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欣赏这样的生活情趣!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南山松'!节日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晓青'!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忙碌又快乐的一年,还去了北极,佩服啊。小宝宝可爱,家里布置也漂亮:)
祝白开水合家圣诞快乐!新年万事如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2019继续快乐!节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