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的清洁工

(2018-12-20 22:00:08) 下一个

今天她来打扫卫生,是圣诞节之前的最后一次。我们很喜欢她。她一开始工作,就不停的擦啊擦,许多时候,我都纳闷她在擦什么?工作的时候。不聊天,不说废话!

 

老伴神神秘秘的给她准备了圣诞礼物,还不让我看。我根本不在乎,你爱送什么就什么。因为我也挺喜欢这位清洁工。他准备了,我就不超心了。

 

她来了,也给我们带来了礼物,还有她全家的照片作圣诞卡,送给了我们。

 

看照片,她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两个漂亮的女儿,还有一个帅气的儿子。都刚结婚。她的丈夫也很精神。

 

老伴看了照片,他的脸部表情有那么一点点微妙的改变。原来人家家庭那么好!

 

其实在这个国家,真的没有太多的高低贵贱之分,付出一份,收获一份都是理所当然,这里没有你是主人我是下人的这种说法或观念。

 

也许就是这种良好的社会风气,才让我喜欢了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