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Max - 郊游,见野生火鸡

(2018-11-24 19:55:09) 下一个

今天一早,我先给妈妈一个明媚的微笑因为我昨天睡的太好了!被窝软软的盖在身上,好舒服呀!还有,我的鼻子不难受了,所以就开心

今天外面不冷,温度12度,姥姥带着我们出去玩。你们知道我看见什么了?

开始在一个大厅里,只见墙上有不同的鸟跳出来唱歌,我没明白,但觉得很新奇,所以一直盯着看。

姥姥让我看那些花呀, 草啊的,我看不懂,只看见五颜六色,也挺新鲜的!还看到好多小盆友在那里玩,做游戏,我以后也要去,妈妈,好不好?

最神奇的是,姥姥让我去看一群野火鸡,妈妈都不敢把我推到那些火鸡的旁边,姥姥抱着我看,我不认识它们,所有也不怕它们。因为有姥姥在呐,我什么都不怕!

妈妈抱着我,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