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拥抱新的一年 - 2018

(2018-01-01 11:18:52) 下一个

外面多天大雪纷飞之后开始转晴,温度零下30,室内,温暖如春,尤其是手机的祝福铃声,几乎是整天整夜的不断,温暖着朋友,亲人之间的关系。

看着一条条快乐又是正能量满满的新年祝福,想的是现在的先进技术真是牛!曾经是要靠写信或写贺卡来寄深情,后来是电话互道祝福,再后来是短信道贺,现在是微信,画面越来越美,语言也越来越人性化,大大的缩短了朋友,家人之间的距离感。真是佩服!

但不知怎么的,看文章,我还是喜欢看原创,不喜欢转帖,看照片,喜欢看人家的真实照,那怕他们拍的歪歪扭扭,但毕竟是他们真实的场面。而不是看修图后的美照,让人感觉不真实。给朋友发祝福,或收到的祝福,喜欢人家自己打字的文字,那怕很简单的几个字,我觉得他或她是真真实实的在那里,想着对方,送上真诚的祝福。我回复也是,一定用自己的照片或自己的文字来答复人家,或祝福人家,而不是那种别人预制好的祝福转送给朋友,家人,感觉那太肤浅,不能表达自己的内心。

这难道我老了吗?

这段时间我在看唐顿庄园 《Downton Abbey》该剧收视率极高,反响很积极,播出后得到不少知名奖项的提名。

故事发生在虚构的唐顿庄园,也是(Crawley)世袭贵族葛亮洪伯爵The Rt Hon The Earl of Grantham 夫妇的祖传府邸,围绕他们家族和仆人们的种种生活镜头,仆人们的思维,行为,贵族们骨子里的那种傲慢,骄傲,但非常的人性化。那是一种文化,一种传统。

这段时间,我们每晚都看到深夜,因为喜欢,看的很着迷,为什么,说不清,也许是许多美的,传统的东西,传统的思想和行为慢慢的都不见了,消失了。人的大脑开始变得肤浅了,物质的虚荣开始慢慢的改变着人的本质。

今天不在这里深究这部影片好与坏,而是希望我们还应该能保持我们原有的本色,挖局自己内在的真实潜力,去真诚的生活,做回真实的自己!

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成功的道路是崎岖难行的,什么是成功,众说纷纭的,我觉得,每天做好真实的自己,对得起自己,他人,社会就行。没必要去搞得惊天动地才是成功!

所以呀,亲爱的朋友们,不管你在哪里,无论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珍惜今天,珍惜自己,释放我们生命的精彩,一起来快乐的拥抱新的一年,2018!为自己,后人,家人,填写好自己完美的人生答卷.

 

早 2018!

 

 

红红火火过新年,我们的晚餐

 

 

 

室外,零下30度

 

室内暖融融!

 

举杯祝福新一年的到来,干杯!

 

唐顿庄园剧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迷得正白天黑日地看Downton Abbey,真是好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Downton Abbey》的迷,还特意出场看了展览。片片漂亮,2018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松!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保持本色,挖掘潜力,珍惜自己,释放精彩......
新年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亮亮妈妈'!新年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真好!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