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我自己,做我喜欢的事,享受生活!

(2017-05-27 16:48:06) 下一个

以前,有空的时候,还经常写写那些政治评论,有一搭没一搭的去写几句,以关心我母国的国家大事。离开那里时间久了,感情也开始淡漠了。同时也发觉说的不符合人家胃口的,被删了,符合胃口的,又引来一堆口水,难闻的很。

写写忆苦思甜,说多了,都变味了,自己看了都倒胃口,别说外人看了之后的反应了。想八卦下周围发生的事,这里一直风平浪静,没有大事,大新闻与大家分享,所以也就懒得动笔写东西了。

但我们有充裕的业余时间,让自己活的充实,精彩是最重要的。

终于有空坐下来,在院中休息,也想了想我最近在忙什么?

说实话,每天我忙的很,早晨起来,忙完了微信,忙脸书,忙完了脸书,忙google.  然后忙我的正事,然后忙的义工活动,然后忙着打理我的花园,忙今天应该整什么好吃的,每天好像有做不完的事。

我们这年纪,不需要再去追求什么地位,金钱了,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过好我们的每一天是我们的目标。

你们看,这个季节有多美,多舒服!温度不高也不低,也没有蚊子,虫子。把garden furniture 摆出去,可以在阳台喝咖啡,吃饭,还可以坐在外面看书,聆听鸟叫声,美哉!

 

 

 

当然,大周末,不能放弃出去走走,山里也不冷,不热,还有野生动物欢迎我们,也是美哉美哉的哈!

幽静的环境让人变得平和,让人与世无争。这种感觉真好!

野生的bison们,今年又生了几多小崽子,它们也很平和安详!

 

 

 

大自然,真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风景真美!嗯,要享受生活。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erdong'!周二快乐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太好了:“做我自己,做我喜欢的事,享受生活!”
照片拍得好棒,你们那里的风景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