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游轮旅游-第四站 - Lombok 龙目岛

(2017-01-10 22:45:02) 下一个

龙目岛,是群岛中的一个小岛,属印度尼西亚西努沙登加拉省管辖。该岛东隔阿拉斯海峡与松巴哇岛相望,西隔龙目海峡与巴厘相望,面积4725平方公里,人口2,403,025。

岛北部有林贾尼火山,海拔3726米,为全岛最高峰;中部为低地,南部是石灰岩高原;有热带林木。

我们在这岛上参观了一个庙宇,看了演出。

这个岛上值得一提的是,那里产的珍珠据说是特别有名。我对珠宝没兴趣,但我先生坚持要我买,就买了几串。他们给了我们珍珠证书。

他说全球就这么几家,有一家在菲律宾,他说我已经有一串了,印尼的,这个岛上的最有名了。我问他,中国买的那些珍珠又怎么说,他说,中国那些产地产的珍珠都没有名。我好纳闷啊。原来每一行业都有其学问。我不知道就不说了。

 

 

 

 

 

这位先生很努力的想引出eel ,显示给大家看,费了老鼻子劲,用了煮熟的鸡蛋放在水里,那个狡猾的eel 始终没有出来。我们也就走人了。

农村,水稻田

那天的晚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