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她把钱包丢在了商店之后

(2016-12-07 20:21:17) 下一个

她,bev 是我多年的搭档同事,典型的马大哈,丢三拉四是经常的事,但每次都能逢凶化吉。服了她了。

 

今天她上Cosco 买东西,买了东西把钱包忘那里了,钱袋里当然有各种信用卡,现金,证件还有手机。

 

商店员工发现了钱包,马上送到了lost & found place . 安全部门看没人来认领,打开钱包,找到联络号码,电话打到爱民顿公司总部,总部又找到我们,我们大家又分别找她。几乎是全城大搜捕,都不知她去向。也是,没有手机,很难找到人。

 

等到下午,她才来办公室,像没事人似的。 大家异口同声的问她你上哪儿去了,你的钱包呐。这个时候她才恍然大悟,啊,钱包呐。她说她没想钱包的事,而是到处在找手机,怎么找不到了,想来办公室找找。你看她是否很另类?

 

取回钱包回来,当然没有丢任何东西,她更来劲了,得意的开讲她每次丢东西的历险记,每次都安然无恙。真的好像有神灵保佑着她。她的故事很多。我都经历过几次她丢钱包的事,每次都没事。

 

她说她每天晚上睡觉还不锁门,有一回,两个年轻人深夜两点,走进她家偷东西,她的狗狗狂叫,她还呼呼的睡。她说家里乱糟糟的,人家没找到东西,所以也没被偷走什么。第二天她才报警,反被警察开了一顿。说遇到这种情况必须马上报警,否则有人身安全问题。她好像根本不在意。说没事!

 

我说她是幸运儿,一直生活在安全和平的环境中,不知外面世界的凶险。

 

但我还是要提醒大家,千万别太马虎,真的等丢了找不回来的时候,才哭就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Gryffindor' 的评论 !我相信好人有好报的。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为加拿大人骄傲吧! 问候'雪狗2014'!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梦应该都是反梦,没事, 问候'elmonte'!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情况大概是失财消灾啦,你是个幸运儿,每次看你的文章,都有美的感觉!我今年很少写东西,都被那微信搞得白天黑暗的喝心灵鸡汤。耽误了正事。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康赛欧分享你的故事!
Gryffindor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就是环境造成的,我真是希望她保持这个性格,说明社会没有变坏。我在北京的时候被偷了好几次,第一次以后每次蹦紧了神经但一个小细节没注意就接着被偷。来美国以后,自己忘了无数次东西,全部是有惊无险地呆在原地或被保管起来了,在这种环境里真是没法不大意。我也捡过别人的东西,第一反映都是交lost & found的地方去了。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看好了 这是加拿大
elmonte 回复 悄悄话 没丢过,但很担心,常常做梦丢了包包,跟着一串麻烦和气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上次把钱包留Kroger付钱的地方了,但是回去就已经没了。是个coach的小钱包,里面还有些礼物卡,很多信用卡等,还有教会的账号,真是的。

好久不见,问好!:)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年前我曾把钱包丢在过walgreen, 当时是下午下班后去买药,在窗口拿了药,钱包扔在了付款机的台子上就走了,记得后面还有人在排对。第二天早上是星期六,我想到了钱包,到处找找不着,就回忆昨天去那里了,我想起来了去了walgreen后就回家了,之后一直在家中。我赶紧开车去walgreen, 问了药房的工作人员,经过核实,有个女士拿来了个钱包,我一看,正是我的。她告诉我:我的钱包一直放在保险柜里。我真是非常感谢,本来是不抱啥希望的,没想到失而复得,里面的现金,驾照,信用卡都在。我马上在店里买点东西送给那女士表示感谢。 我也曾把新买的相机丢在了大峡谷,休息时放在身边,可人走了相机忘了拿,等想起回去找时相机已不见了。 有次还把车钥匙(有一串钥匙)丢在了机场,当时过安检,检查完后其它东西都拿了,就把钥匙忘在了盒子里。我们在亚特兰大转机时发现钥匙不见了,就打电话给家里的机场,那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不担心,钥匙已保管好,回来来拿就是了,谢天谢地!写出来谢谢那些好心人!可不是每次丢东西都不是那么幸运地都能找回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