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矛盾的人生

(2016-10-19 14:23:06) 下一个

 

我每天快快乐乐的发着照片,赞美着我们美丽的生活环境。天天看着心灵鸡汤,安慰着自己,我们的生活是那么的无忧无虑!

其实,那都是假象,只想掩盖内心的一种不为人知的惆怅。

与朋友聊天,她是中国早退的公务员,每月拿着8千多的退休金,在这里又打着一份5万多的全日工,生活乐呵潇洒,中国有房,这里也有房,老了之后,想住哪里都可以。她有目标的生活着,开心着。我不羡慕也是假。

看看自己,傻帽一个,回顾这几十年,放弃,丢掉了许多的机会,不管是仕途还是经商,得罪了许多朋友家人当年的好意相劝,换来了今天,还在这里天天经受着压力,学习学习再学习,否则跟不上趟的工作环境。

我好想给自己放个假,不干了,老伴是双手赞成。但真要放下,又觉得很失落。怎样才能填补我每天满满的日程?看看我周围多年的同事们,他们还在热血奋战,有的已经很老了,有的刚从病床上爬起来,又接着干,他们都不缺钱,不缺吃,为什么要这样?我也搞不清,只觉得我不甘落后于他们。

人啊人,我真是好矛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