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送走麻烦的第一季度

(2016-04-01 13:31:34) 下一个

今年的第一季度走完了。接二连三的出事,很奇怪!虽然没有对我的经济或健康造成伤害,但还是带来了烦恼。

年初时,没有下雪也没下大雨,地下室突然漏水,只好换了节能暖气和热水箱,保险公司帮我们修了地下室。进进出出的工人让本来平静的生活,搞的乱哄哄的。

结果应该是坏事变好事,保险公司那么认真,严格的清理地下室,重新装修了一遍。如果让普通工人做,他们不会那么仔细。真的谢谢他们!

地下室闹事没两天,我的德国新车被人撞了。当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只是眼泪汪汪的。因为那是我的新车!没想到对方毫无怨言,马上下车反而安慰我,交换了保险公司信息,联络号码。保险公司也没有为难我,马上答应修理我的车,还给配了一辆同等级别的日本车给我,也没有造成经济损失或生活上的不便。而是感觉每一个环节,服务都挺好的。是否因为经济不景气,各个行业都在改变服务态度呢?

车修好了,与新车一样。昨天开回家,感觉真好,还是我的德国车结实,虽然日本车漂亮,内部实施很新潮,但这种结实的感觉,日本车是没有的,它太轻飘了。比较之后,感觉很新会,因为当初买车的决定没有错!

工作上,本来有一桩非常非常简单的业务,后来莫名其妙的被搞得特别的复杂。曲里拐弯的,闹腾了两个礼拜才搞定。

纳闷,这一切是否都是天意呀?

老头说,我们每年交税的钱可以养活几个人的生活,今年交的税可能比往年更高。你何苦那么忙进忙出的工作呢?听了这话,虽然不以为然,但心里感觉是暖暖的,安慰的!我们确实不需要为一日三餐的生活而担忧。

生活大概就是这样,每天解决着一个又一个出现的问题。给无聊的生活添加了点调节剂。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才有滋有味吧。

第一季度走完了,让我们一起来迎接春暖花开的第二季,希望不要有那么多闹心的事出现。

待会儿去院子里照几张照片,看看今天,四月天的院子是哈样的。

花要准备开,但还没开

去年种的大蒜苗长的挺壮的样子。

那些小梅花快开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xiangpi'来访,留评,生活哪有十全十美,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麻烦事。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晓青'!开开心心迎接春暖花开的季节。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十全十美不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这就叫凡事儿都有两面性。一切过去就好了。生活没有经济困难最重要,别的都不是问题。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