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坏事往好的看

(2016-02-17 10:16:49) 下一个

年初一的晚上, 大家还沉浸在互相道喜,抢红包,看春晚节目的欢乐气氛里,我家锅炉房也不甘寂寞,发出了嗡嗡的怪声。赶紧起身去查看下,乖乖,水箱罢工了,水龙王冲进了我家的地下室。当时是晚上11:30。在那 一瞬间,我蒙了,怎么办?

急中生智,立马给我家的勤杂工打电话, 还是好人多啊!他马上从床上爬起来,5分钟来到我家。他熟练的关上了总闸,告诫我们第二天务必找管道工和保险公司。

按照杂勤工的指点,第二天一早,我们马上与锅炉水箱公司联络,人家没有怠慢,立马爬人来查看,商量换水箱的事项。虽然我们的锅炉是好的,但既然要换,干脆全套换个节能的锅炉水箱。这就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哈。决定了的事,赶紧做。他们很专业利落,两天,全套设备安装妥当!两天后,市政府派人来验收,检查是否符合规定。验收结果合格,放心了。

换设备的同时,与保险公司取得了联系。他们也立马派人来检查,然后立项。 马上派了几个小分队,各尽所责的忙乎了起来。

把有水的地方全部清洁干净,用仪器测试水流到了哪些地方,然后打包家里工作区的所有家具,生活用品,揭开地毯,打开干墙,喷洒化学药品,防止发霉,用大马力的吹风机吹了三天三夜。取走样品化验,是否有霉菌。然后再派人来测试房间的水分,是否符合正常要求。

看着人家大卡车,小卡车,一趟趟的来回跑,地上铺了他们工作用的地毯,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我真诚感激!

这一系列事项,如果我自己找人来处理,天呐,一是去哪里找人?即使找到人,我怎么知道人家是否专业?二,用那些化学喷剂,没有专业指导,哪个敢胡来? 三,费用,看到账单,我一定眼睛都直了。光是人工就不得了啦!

房子还算大,他们忙进忙出,并不影响我们的工作生活。有一点是肯定的,从今以后,我家里里外外是干净的,尤其是那些墙内,看不见,摸不着的地方,都给打理干净了。心里一下痛快了许多。这就是看着是坏事,其实是好事!谢谢上天及时提醒我们!早发现,早处理,早安心。

他们给铺上了工作用的红地毯

 

进水的当天,这种进入墙根的水,不容易处理的,是吧?

浩浩荡荡的工作队伍开进来了

水箱没有绣,但就是坏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