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友人应该珍惜!

(2015-07-22 20:46:17) 下一个
友人应该珍惜! 上两个星期,胳膊上长了几个包,在参加人家烧烤的Party 上,一位朋友看见了,他满山遍野的去帮我找那野草。

当时没找到,就从他手机上发给我,让我用那野草来消炎。那位朋友因为长的难看,平日总是一脸严肃,煞白的脸毫无表情,我从不搭理他,背后给他取外号,称他为僵尸。当看到他到处跑着帮我找野草时,突然我觉得自己无地自容,误解人家了,他是那么热情,知书达理,热心帮人的一位教授,一位政客。

事实告诉我们, 千万不能以貌待人, 也别辜负人家的好意。

野草附后,说可以治疗各种蚊虫咬伤的伤口。


胳膊被咬伤了,




用那种草,挤成汁,敷在伤口上,几天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