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没有不散的宴席,公司解散!!!

(2015-04-03 22:49:19) 下一个

唉,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42号,公司突然通知大家,受总部公司领导委托,强制性的需要大家来开会。

公司本月底终止一切业务,解散,减除所有的电话,因特网,以及一切业务,秘书处的人员统统解雇。

听了之后,大家的脸都冻结在那,没有反应,太炮炸性的了。

这段时间,知道有两拨人一直在吵架,互相诋毁,互相攻击,双方聘请网络高手威胁对方,闹的双方都要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这问题。这些白鬼子们闹起来真凶,一点情面都不顾,老板处理问题又太过简单。让无辜的人都收到牵连,真够王八的。 无非就是利用公司的名字,给自己作广告,一方占领了网站的主要位置,另一方认为,这是非法行为,个人不能垄断公司的网站。大家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在那里争论不休。

往常如发生类似的问题,公司的的法定主管会站起来,主持公道,根据公司的经营规范,法律条款,进行处理。这回,这两拨人谁也不买谁的仗。外加现任这位公司的领导太怂,只会说大话,在众人面前诉苦,如何如何的努力为大家办事,双方不听劝,只好捅到总部去,人家总部的主管不管三七二十一,说谈不拢就关门吧。这下好了,突然间,秘书处的人都丢了工作。可气的是,我们这些不吵不闹的乖宝宝们也跟着受影响。

搞笑的是会议结束不到
5分钟,另一公司的头马上发来短信,他们的消息也太灵通了。说知道你们公司出现了状况,现在应该接受我邀请,咱们坐下来好好谈谈了吧。他在年初的时候,给我发过信,希望我到他们那里去,那个时候,我拒绝了他。

星期天就要回国休假了,月底才能回来。我不想太仓促的作决定,还是等我休假回来再说吧。我的搭档老姐姐,想劝我我,咱们自己重起炉灶。

唉,何去何从,都等我休假回来再说。如果说心里不烦也是假的。 希望我的情绪不要影响到与国内的老朋友们,老同事们,老同窗们的娱乐。

阿弥陀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