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告别2014年

(2014-12-30 11:28:02) 下一个






马上就要走出
2014年了, 马不停蹄的就要 走进2015年, 与其急火火的继续赶路,还 不如静下心来,回顾下这一年的成功与失败。

有人说一个不会游泳的人,老换泳池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想了想,说的挺对的。看看周围的几个,他们是从这个公司,跳到那个公司,最后还是没有取得什么成绩。引以为戒,咱就蹲在这个小地方,不挪窝了,最后的成绩, 自己挺满意的。咱只是井底观天,只说我自己。当然要与外面的大腕们比,我只是一只蚂蚁,不与人家比。

年初时,有人也问我,是否愿意与她单独扛大旗。我摇摇头,说不行,不想再担当什么责任了,自己有多少热,就发多少光, 差不多就行了。

有人刚从国内出来,与一种奇怪,瞧不起人的眼光问我,你所在的单位是你自己的公司吗? 我说不是。他的表情能告诉我,混那么多年,连个自己的公司都没有?

嗨,其实,想要一个自己的公司,几块钱去登记下就行了。但弄个自己的公司干什么? 老实说,即使送我一个,我也不要,这把年龄,欲望,野心,早就在不知不觉中起了变化。

虽然人家以瞧不起人的目光看我,但我对我自己挺满意的。生活环境没有挑剔,有付出就有收获永远是不变的真理。而且可以踏踏实实的享受这份收获。饮食健康,没有后顾之忧,孩子有她喜欢的工作,不用我操心。时不时的与老伴出去玩玩,实在找不出有什么忧愁,想诉诉苦的话题。不知道这算不算是黄婆卖瓜,自卖自夸。

家里的老头经常取笑我,你呀,就是自恋,自己爱自己。是呀,这有错吗?我的世界,我的生活由我自己来创造,自己来经营。 自己认为满意,不就行了吗?

天助我也,由于心情好,健康也算不错,没有出什么问题,原来每天吃的一大堆维他命统统都给撤了。开始还有点担心呢,后来慢慢的觉得,自己必须对自己有自信。如今能吃,能睡。至于将来吗,那就等将来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到那时再说。

新一年的展望,希望继续风调雨顺,继续看淡一切,该我的自然会有,不该我的强求也没有用。顺其自然,轻轻松松的活好每一天。

也希望所有的朋友们,以快乐,平淡的心情去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万事如意,阖家安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晓青' 新年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南山松'!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好多人觉得自己做有本事,其实在外边没有区别,能长期受雇需要更大的能力。健康最重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做自己想做的,自己开心健康最好.
祝白开水阖家新年快乐如意,心想事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