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艺术品展销

(2014-11-22 20:27:54) 下一个
过了感恩节,人们开始忙圣诞了。
 
这几天,本市在艺术中心,组织了本市艺术家们的艺术作品展销。本来只想去看看,见识下各位艺术家们的杰作。进去一看,真是让人大开眼界。这里原来藏了那么多艺术人才。他们的作品,不管是陶瓷,针织,木制品还是油画,应有尽有,都是出自他们本人之手。最重要的是那些作品都是他们的业余消遣,不是用来赚钱,养家糊口的。
 
我情不自禁的买了几件我喜欢的小玩意儿,而那些主人好像恋恋不舍的把他们的作品让给我,还给签了名。有个老太太千叮咛,万嘱咐的教我如何的保护和使用,唯恐我虐待了他们的心爱之物。他们是真热爱他们自己的作品,对其付出的爱不是用金钱能来衡量的。这让我很感动,自然而然的觉得应该善待那些艺术品,因为这里凝聚着他们的智慧,毅力,心血,以及他们的爱,最重要的是这些都是他们的原创。
 
用手机扫几张。




木制品行家







白蜡树木盆




俄罗斯橄榄树木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一种享受。只要去逛一逛ebay或Etsy,你就知道,有艺术家签名的收藏品可贵了,也好卖。这些像是vase,不是盆,呵呵。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