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让我们一起来保护我们的环境!

(2014-09-20 17:05:09) 下一个

无意间,秋已经抵达了我们的村庄,那纯洁的蓝天,五彩缤纷的树叶让人遐想和陶醉。

忍不住,拿起我那傻瓜相机,边溜达,边扫几张,与大家分享。



 









中等住宅区










这里是一个简易住房区,大多数是卖掉了曾经的大房,换成这种小房,准备安度晚年。 房子虽小,但打理的整洁,舒适,因为我在街上乱拍,一位老人家指点我去里边,跟着她走进这小区,真的是非常安逸。


















以下属于高等住宅区,房子之间空间更大一些,院子,车房更大点儿。






















 

 

再下一个等级就是农场的庄园了。那就更豪华,舒适了。
 

在这个城市居住了20多年,一直很喜欢这个小城市,因为我们生活低调,但质量一定要好。不管你走进哪个角落,干净,整洁,保护环境必须要做到。否则,市政府的罚单送到你家邮箱, 没得商量。

这里红脖子人很多,他们很害怕大批空降部队的到来,反复要求政府控制人口的增长。幸亏目前为止,大批空降部队都喜欢大城市。这里还没有受到冲击。

美丽的家园,谁都不想被破坏!

明天9月21日中午下午1点,联合国有关气候变暖峰会的前夕,全球人统一时间集会抗议。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参加当地组织的抗议集会。
 

我爱我的多彩小村庄!让我们一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我们的环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纽约和全球其他一些城市有数十万人星期天举行游行,要求本星期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峰会采取行动制止气候变暖。

在纽约参加游行的有演员、政治人物、可削减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潘基文说,人民的强大呼声使他深受感染。

我们都参加了全球行动,而几个中文网站都没有任何报道。不知道为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