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日遐想

(2013-10-30 20:26:16) 下一个

夏天,茂密的树叶高高在上,屹立在树干上,被风一吹,欢乐的在那摇摆着。

秋天,被霜一打,容光焕发的脸容,变成了干枯焦黄。

再被风一吹,摇摇欲坠,挺不住了,只好飘落了下来。

轻轻的飘向了大地,静静的躺在了大地的怀抱里。

上天哗啦啦啦的下着雨和雪,哭啼着你为什么就这样的离去了。

吸满了雨水的树叶,没有了生命,再不能分解。饱和了的身躯,只能与大地吻合。

亲爱的,让我们冬眠吧,明年春天,我们再会。

自然界,就这样一年又一年的轮回着。

 

我们人,是否也是这样的轮回~~~~~~~~~~~?

 

昨天去参加了一位同事丈夫的追悼会。

他儿子发言说:亲爱的爸爸,您躺在那儿,看着还那么年轻,潇洒。小时候我不听话,您打我屁股的情景好像就在昨天,今天,我千呼万唤,您居然不理我了,哭啼。。。。。。!

不过我深信,您只是身躯离开了我们,我们的心还是连在一起的。您为我们操劳了一辈子,现在又急着到那个世界去为我们占位子。我相信我们一定还会再见面,到时候,我们一定去找您,在那里我们全家再相会,~~~~

听着听着,感概万分,其实,人走了就走了,哪还能见着面.......

我们人,也是自然界的一部分,生老病死,也是自然规律。只要我们活好今天,走时没有遗憾,不枉此生就算不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