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同志们,开饭了

(2013-02-14 16:01:13) 下一个

蛇年,那条大蛇歪歪扭扭的游了进来。

居然钟声敲响了,那就鞭炮放起来,美食端上来,美酒敬上来。大红灯笼挂起来 ,欢欢乐乐过年了,大家一起来吃年夜饭。

先放上糖果,甜甜蜜蜜





来个开门红






入座吧




五香牛肉,看着不咋的,味道不错。谢谢私房!家人都为我骄傲呢。





团团圆圆



饺子也不咋的,但是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搞成的呢。为我骄傲吧。




白菜豆腐,说吃了,今天会得头彩




红薯园子,说是圆圆满满



海鲜豆腐丝是我们的家乡菜。也是我的最爱。




当然还有敬上酒,鸡尾酒喝了,再喝白酒,白酒喝了再喝葡萄酒,大家不醉不散。



说只要吃的开心,味道差点没问题。




各位蛇年心想事成!

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哇,這個豪華,龍蝦每人一個就半飽了,有它,顏色上就像過年了。
新春快樂!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翠花姐!

从大统华超市买的豆腐丝。

回家用开水煮两边,去了那些豆腐腥味,

然后用热油,加姜丝扁海鲜,加豆腐丝,加鸡精,加料酒,加海盐,放点水,煮开,再加一点点香菜

就可以起锅了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欢欢喜喜过大年!团团圆圆迎新春!祝福~祝福~

太豪华的大餐了!

很想尝尝那海鲜豆腐丝的味道,家乡菜最惹味了~^~^~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嘎嘎嘎 圆妹妹,心里开心就行了。吃只是个形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盛宴啊!为你骄傲!为我叹气,看得见,吃不着,活活馋死僚。。。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横塘雨眠蛇年快乐,谢谢你看的仔细,是青菜豆腐,要点是头彩。嘻嘻。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有一道菜明明是青菜豆腐,为什么叫白菜豆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汉至新春好! 下次补上。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新春快乐,加拿大不远,意念到就行。
xiyuanus 回复 悄悄话 Canada 有点远哦,收到请柬去一趟也不容易.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就是没有受到请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