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点滴

(2013-01-18 10:51:20) 下一个

昨天,气温零下5度,在这里算温和的天气。

本人开车从一公园过,远远的,见一男一女手拉手,傍边还有一条家狗,有说有笑的在那散步。从背后看,真是一幅美丽的画面,当时想停下车来,给他们照个照片。等开近了一看,原来是我们的一位同行,在本城是大名鼎鼎的人物。赶紧给他们按了个喇叭,挥了下手,闪人。

认识他们两夫妇已经有十好几年了。知道他的家庭很和睦,但没想到,这么多年了还是那么的如胶似漆。难得!

所以说成功人的背后,一定有不同凡响的爱的故事。他们这一对就是夫唱妻和的典型。老公在外,几乎人人都认识他,老婆默默的当着贤内助。久而久之,大家也认识她,也得到大家的尊重。

他作过多次演讲,记得最清楚的一段话是:“我没有大学文凭,但我每天都在学习。学习新的技术,新的生活理念,新的社会环境。了解不同层次的客户要求,随时改变着我们的经营方式。即使在最低潮的经济环境下,我们仍然立于不败之地。当然,最关键的是我爱我的行业,有爱着我,我也深爱着她,我妻子的默默奉献,所以我精力充沛,对我的业务一直很投入”。

回想他说的,看他的现状,没有吹牛,没有说慌。尊敬他!当然嫉妒他,讽刺他的人也不少。对那些人,应该鄙视.

唉,这一路上我们会遇到很多不同类型的人,如都能取长补短,欣赏他们沿途的不同风景,对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一定有益无害。

回到家,向家里的领导汇报了一路的风景。他赶紧说,噢,我也喜欢手拉手的去散步,咱们也去制造风景,走吧。 我说 ,不行,你晚了,我说了,你才做,已经被动了。爱是出自内心的,自然的,不是做给人看的。哎呀呀,要我怎么做才算呀,姑奶奶? 

就这样,我们又掐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数字证好,我愚笨,没有懂你意思。周末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嘻嘻,谢谢,是要好好的调教下。五七周末快乐!
数字证 回复 悄悄话 老毛说过:“人类的历史就是从必然王国到自由王国的过程。”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不晚不晚,有時候,男人是要靠女人調教地。。
問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