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是平安夜

(2012-12-25 12:23:15) 下一个

2012 12 24日,

今天是平安夜,白天下了一整天的雪,气温零下25度, 四周一片白茫茫,静悄悄。

我病倒了,头疼欲裂,以为我的末日到了,吃了几颗泰隆,蒙头大睡。
睡了整整一天,傍晚时醒来,原来我还活着。

雪停了,天空中跳出了几颗明亮的星星,明天应该是个好天气。

现在已经是晚上11点了,窗外,皎洁的月光洒在白雪上,更显得宁静,纯洁和圣神,邻居家的彩灯还在闪烁着,一队小鹿在灯光中穿梭,真有点神话故事的味道。 它们追追打打,蹦蹦跳跳,来到了咱家的院子。月光下,显得更神奇。

因为感冒,头疼,放弃了各种圣诞爬梯,心中有些闷闷不乐。老伴拉着我站在窗前,让我一起欣赏鹿儿们在那里玩耍的情景。 他说这是真正意义的圣诞节。Merry Christmas老婆! 我心头突然一热。可不嘛,如果没有老伴在旁边,即使再美妙的情景发生在眼前,我也一定无心去欣赏。

在这孤独的世界上,有个老伴相伴,真是一种福分。突然间,我的头疼也好了许多。Merry Christmas 老头! 咱们真应该珍惜周围天然的美景和真实的亲情。

也祝福每一位认识的和不认识的朋友,Merry Christmas! 阖家幸福!

今天拍的,咱家后院



室内



窗前真真假假,松枝是真的,其他的都是假的。




老伴扫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们家先生了~~~

很开心的 有好老伴陪你,身体就会很快好起来的!

原来是同事的父亲去世,因心脏?

未央歌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幸福的,因为有挚爱,有亲情。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圣诞快乐,健康平安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夏圓妹妹!圣诞快乐,永远开心。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piao11!刚才,我一同事的父亲,突然过世,心里挺难受的。他年纪不大,还不到70呢。有时候,人生不能以自己的意志为转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文感人,图也感人。在这个世界上,有爱有亲情是多么幸运。
姐姐快点好起来!祝福你和你先生。Merry Christmas!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加了图片了,好大的雪啊?看出姐夫好开心。。。姐~你和姐夫好幸福哦~左拥右抱姐和姐夫,祝福姐和姐夫和美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妹妹,piao11的评论:

最终还是健康最重要。飘妹妹圣诞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Merry Christmas老婆!
=======================
我听了心头也替姐一热:)

姐,好温馨哦~虽说姐在“不该”生病的时候病了,可是只要有老伴儿在身边,那是比什么爬梯都好。。。。

祝福姐和姐夫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