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坚强的小鸟

(2010-04-03 16:19:43) 下一个
无聊的日子,真想对着苍天嚎叫,无意间,后院来了几只小鸟。

尖尖的小嘴,灵活的脖子,明亮的眼睛,彩色的羽毛, 顿时给我们带来了生活的乐趣。

它们飞来飞去,飞上飞下,原来它们急着在找爱巢。

我隔着窗户,偷偷的浏览着它们,欣赏着我看不懂的它们的舞蹈。

卡卡卡,滴…滴…滴…,发出了奇妙的声响,啊,你是否在召唤异性朋友的到来?

卡卡卡,每天早晨,它们正时来报到,轮流在那里打洞,作窝。

小小的嘴巴,玲珑的身段,原来它们有着那么坚强的毅力。

憨厚大树被它们感动了,无怨无悔的任它敲打,两个星期过去了,它们的爱巢建成了。

其中一只抬头四处张望,可能是在寻找它的另一半?

突然飞来了另一个同类,它们飞上飞下的跳跃着,大概在庆祝大功告成?我都为他们高兴。

我被他们感动着,一个个弱小的生命,能够表现出如此坚强的毅力和朴实的感情,我们人类真应该向他们学习,只要有毅力,没有办不成的事情。

哦,原来,大自然能给我们带来如此和谐的环境。

在不知不觉中,我们享受着春天的美,大自然的恩典,让我们一起期盼它们的小宝宝早日诞生,并祝福它们健康成长!


1) 你们看什么,我打洞也挺辛苦的啦。




别看我小,能量挺大的,现在由我来值班,让老公休息一会儿。



唉,为了下一代,苦也甜。
 

继续吧。



哇 大功快告成了!

The
给它们配一段不伦不类的诗吧。

Chickadees
Chick-a-dee-dee-dee, is this your love calling?
Flying in and out, what are you busy doing?
Oh, ho ho ho, making your loving nest.

It shows Spring is coming
They need a love nest for their babies.
They are darting around our garden, hopping and playing

It sends a thrill of pleasure
They for sure influence me.
To catch the breezy air, full of pleasure there
If that is Nature’s sacred plan,
Is that not reason to enjoy?

闹着玩的,让大家见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人有时需要向它们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