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09年 情人节大餐

(2009-02-17 13:44:55) 下一个

今天 2009年2月14日,西方人的情人节, 久住海外,多少被他们的气氛所感染,虽然不喜欢为形式而去买那些不必要的东西,又是老夫老妻了,但一年来,老公的辛勤劳动,为这家,为我们的生活付出了许多,咱们也是应该利用这机会,浪一下,也算是说声谢谢吧。

大鱼大肉没意思了,餐馆太贵,人多服务不会太好,咱们就节约一点,自己在家准备二人晚餐。买了两只活龙虾。


咱们用最简单的方法,蒸一就可以了。

再开一瓶红酒



插上老公买的鲜花


再来一瓶春天的 鲜花

室外寒冷的冬天

室内春意盎然

祝各位每天快乐!

闪亮的日子/罗大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飘,你真认真!
这么说我可以自己搞个香台,可以随时上香了。谢谢,你知道的真多。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平同志的评论!嘻嘻,老了也不能怠慢宗教。周末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姐夫好浪漫哦~~~飘羡慕呢~~~这样的节日我是很久没有过过了。其实出过这么多年也没有真正的过过。。。
:)


另外给姐姐送来那边的回复:

白姐姐好!
信不信有魂灵
和身具灵异人事,往往的跟个人宗教或信仰没有一定的关系:)
给父母纪念性质的香台,应该是好事情。大哥他们为什么不支持呢?在我家,我父母逢年过节和过世亲人的忌日,都会特意的摆放祭拜的饭桌也有仪式,例如上香跪拜等。这倒不是父母特别的迷信,而是他们纪念先人的一种方式,更是给下一代人做的一种“教育”形式。用他们的话说,“做给活人看的。。。:))”意思就是我们怎么对老人(先人)的,你们孩子辈的以后也会这样的对我们。。。这样的家庭教育,是我从小就耳濡目染的。

姐姐说父母生前不信这些,能不能设立香台,这没有关系。
只是有一点,我知道不能设立“异教”的祭台(香台等)。
这里说的“异教”不是说“邪教”而是说信从的教会类别。例如信佛教的先人,你不能给他们用基督教或者天主教形式呈立,反之亦然。

姐姐说父母生前不信这些,如果说生前没有从事什么信仰仪式,那么你为他们设立什么样的香台,应该是没有(对立)的关系:)

谢谢姐姐的支持。
我会尽快的写一些,只是今天牙疼:(((不能集中思想写,只能看看文章,跟着回复回复,而有环节秩序的故事,今天好像写不出:((刚刚试过~~~没能如愿,写的东西看着别扭。。。

我看着明天会贴出一些。请姐姐继续关注。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真好!既简单、又浪漫!不错。
其实现在什么都不缺,要的就是一份心情。
祝福你们夫妻总是有这样的好心情!

小平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