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平平谈谈才是真,09,情人节 (图)

(2009-02-11 22:28:16) 下一个

今天没有情人就说说我那个老公吧,他胖是胖了点,但还真是满浪漫的。我们是老夫老妻了,多少年不厌其烦的出门要吻别,进门要招呼亲爱的,我回来了,几十年如一日也不容易吧。

生活, 平平淡淡才是真。老公也是一样的吧。早夕相处那么多年,习惯成自然了。 这么多年了,他还坚持做饭,就这点够让我感动的了。

开始那会儿,我还装傻,他原意做就做吧,也许做了几天,他烦了,咱再开始掌勺也不迟。没想到,他这一掌勺,就不放下了。一掌就是那么多年,不容易。 当然,在我高兴的时候,也会认认真真的按照书上说的,做上一两餐。

生活,本来就是爱情的目的,既然缘分把我们绑在了一起,就应该为这两人世界多制造些生活的气氛,你们说是吧?

那好吧,这个周末,我们哪儿都不去了,由我来做饭,一瓶红酒,两个菜,还是可以的吧。

采摘一首小诗,很贴近我们的平凡生活


  
        被幸福平静的包围时
  一些平凡的爱意
  总是被渴望激情和浪漫的心忽略
  爱!在双方引起的许多个微不足道的动作里,
  从来就没有固定的模式
  只有爱可以是任何一种平淡无奇的 形式
  花朵、浪漫
  不过是浮在生活表面的浅浅点缀
  在它们的下面才是我们真真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