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顶,好文章。

(2008-10-02 10:12:47) 下一个
一代代人的心理都不一样,我们父母辈,他们是地地道道的布尔什维克,他们好像中了邪似的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他们的理想就是为了国家,为了人民,问他们的偶像是谁,他们中的很多人一定回答是:周恩来。只要平反了,说明党和国家承认了他们,理解了他们,他们开心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比给他多少物资,金钱都强。他理所当然的意为孩子们也能理解。

而我们这代人,多少也受他们的影响,所以不管在世界的哪个角落,谁说了我们国家的坏话,一定不客气的站起来捍卫,但要比我们的前辈实际一些。你对我残酷无情,我也不用对你太多的忠心耿耿,大家谁也不欠谁。从而发展了自我保护,自我欣赏,培养了自我爱好。


而我们的下一代又不一样了,他们比我们还实际,对物资的要求简直是无止境。他们的上帝就是有钱,只要能享受就是生活的目标。我看这次的金融风暴,也许对下一代的成长有好处,让他们重新调整对生活的期盼。

瞎说的。可以讨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太精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