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给爸爸,妈妈点首歌

(2008-08-20 16:57:23) 下一个

每个周末,我习惯性的拿起电话,给妈妈打电话,她耳朵有点聋,每次她接电话,一定会说,谁呀,是我丫头吗。听到她那清楚有力的声音,我很放心,三言两语的聊上几句,我又踏踏实实的去忙我自己的事去了。

今天又是周末,拿起电话,不知道应该给谁打。妈妈不在了,爸爸在几年前就离开了。突然的一种失落和空洞无法用语言形容,环顾四周,我没有什么亲人,孤身一人在外漂流几十年,意为自己很坚强,其实是外强中干,为什么珍惜总是在失去之后才能真正的体会到。

多少年,虽然我们远隔重洋,但我和父母的心始终是联系在一起的。 我的喜怒哀乐,他们最清楚。他们的喜怒哀乐,我也一样的理解和了解。因为他们是我父母,是我的天,我的精神支柱,我的靠山。

现在只能在祈祷中默默的向你们倾诉我的思念。

点首歌给你们,希望你们能听到。

妈妈 by 来自偶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同感。
swj2000 回复 悄悄话 父母不在了,回国都会觉得没了根。 不过,父母是希望你快乐健康地好好生活。
光腚青蛙 回复 悄悄话 落泪~~
真善和 回复 悄悄话 ”突然的一种失落和空洞无法用语言形容“ 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