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了今天的广播新闻

(2008-04-17 12:47:37) 下一个
现在的局势好像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今天早晨,不知是否有人听了CALGARY CTV I OPENER 的 广播节目。他们采访了一位卡尔加里西区保守党的国会议员。他全力支持藏独。认为今年的奥运是36年希特勒的翻版,是作秀,是宣传。

当时听了之后很生气,也没心思干活了。必须要把我想的说出来,大家可以讨论讨论。

如继续这样下去,很糟糕。

1) 生活在那儿的中国市民当然可以说,我们选了你,你怎么可以不分青红皂白
的乱说,严重伤害了我们华人的心。

2) 即使那样,力量也太单薄了。现在争论的这些不是一天两天能辩的清。但实际的影响很大。媒体几乎是一边倒。

3) 中国政府真的要好好考虑一下对策。不是发表几个声明,多给几个顶单能解决的。

4) 我还是原来的观点,中国政府第一步棋走错了。在达拉承认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支持奥运在北京召开的时候应该马上顺水推舟,邀请他回去。至少能堵一部分人的嘴。 现在有些被动了。

5) 靠几个海外华人在这儿吵吵嚷嚷,海外华人毕竟是在人家的国土上,算少数民族。越喊,可能会越帮倒忙。可以讨伐不公正的报道,但国家的形象还是要靠祖国自己去让人家验证。

6) 这段时间,观看了火炬传递,那些非洲国家不是像我想象的那么糟糕,那里很漂亮,人们很友好,经济建设正在蓬勃展开。这就说明,西方的媒体把我们误导成什么样了?我没去过非洲,好几次去非洲的机会都被我拒绝了。还意为那里漫山遍野都是饥饿的人们,各种病毒都从那里传出,健康一点的人们都是靠抢劫为生的暴徒。其实不是这么回事。

7) 由此可见,媒体很重要。我们的媒体可以学习西方,专门报道西方阴暗的一面,看看他们有什么反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uxun 回复 悄悄话 您的思想就没被中国媒体误导?
查查历史看看地图,西藏被中国才占了多久?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科夫的评论:
谢谢科夫,听你的,不去想那些让人不开心的事了,出去照相好好的享受一个寒冷的周末。也祝你周末鱼块儿!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要不要来碗凉白开?

好好放松,周末不必干活

不管哪广播里怎样乱说

中国依然前进

奥运照样盛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