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在08年情人节 (图)

(2008-02-14 11:18:20) 下一个

想方设法的想让老公明白,情人节快到了。但这个浆糊脑袋就是反映不过来。还是挑挑剔剔的说这菜不好吃,下回,让我来告诉你怎么做。你那件衣服不好看,去换一件。整天像个老妈子似的絮絮叨叨,很烦哎。

这人老了,是否就没有了感觉,再也没有了诗情画意,情意绵绵的表白了。每天的油盐酱醋,真够单调又乏味的。嗨,这大概就是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 不可取,太没情趣了,没意思。

今天早晨,突然的一个吻,变戏法似的一打鲜花放在了餐桌上。让我又惊又喜又生气。你这死老头子,你不知道这花太贵了,干什么要去花那些冤枉钱呢。说完,自己觉得自己有多可笑。如今天没有这把鲜花,嘴巴不定翘的有多高,有了这把花又觉得被人剥削了,花了冤枉钱。我是否很矛盾,也很无聊。真是应了“唯女子与小人难养“ 的验了。

NND,我怎么又做自我批评了呢。不行。鲜花是应该的,浪漫的生活也是应该的。兢兢业业的持家也是应该的。生活需要丰富多采。有劳有逸才能结合。

原天下有情人总成眷属,老头老太们也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科夫,情人节快乐!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鲜花应该滴

浪漫也应该滴

不成眷属有情人也还是要爱滴

情人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