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条硬汉哭了

(2007-10-26 14:08:43) 下一个

这条硬汉哭了。我的一个朋友

他是条硬汉,再苦,再难,都没有难倒过他,为了工作,多少次身处陷阱,但都能转危为安。对人很严格,也很凶。人们对他敬而远之。 在他的心目中,最爱的是他的儿子。虽然婚变了,交过各种女友,对那些女人,经常把 “ 我爱你 ” 挂在嘴边,但了解他的人都知道,这都是逢场作戏。他唯一最爱的是他与他前妻生的儿子。

生活真是没有十全十美。他事业一帆风顺,生活也算是无忧无虑,但他心爱的儿子一直病魔缠身,昨天又突然离去,这对这个老头打击太大,我们从来也没见过他那么的伤心过,既然嚎啕大哭,哭的像个孩子似的,我们看在眼里,也难过在心里。男人也有男人的苦衷,要坚强,要超越别人,又要照顾家庭,孩子,不是件容易的事啊。这一哭,也哭出了他多年来积压在心中的不快,对前妻的歉疚,对孩子照顾不周而内疚。真是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啊。自己亲人的离去都是心撕裂肺的,不管是白人,黄人还是黑人,都一样。

我的眼中也是泪如断线,控制不住的流下。想起当年的父亲,也在我毫无思想准备的情况下,突然离去。这人的一生啊,最后需要的只是一具小小的棺木,眼睛一闭,什么也不知道而去了。

好久我处以恍恍惚惚中,亲人们啊,在有生之年一定要彼此珍惜、善待,勿在死后空留一片深深的悲哀。 再刚强的人,也经不起亲人永别的痛苦打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希望有高兴的事,最近接二连三的坏消息,让我感慨万分。
alsoRun 回复 悄悄话 Why do you have so many sad stories?
登录后才可评论.